Andy Hui Special 2011 - 許志安一直相愛25年

Andy Hui Special 2011 - 許志安一直相愛25年
新秀歌唱大賽,造就了不少天皇巨星,當中包括曾經奪得勁歌金曲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的許志安。不經不覺安仔已在樂壇走過25年,經歷過無數高低起伏,亦因為音樂的緣故結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戰友。今次藉着《許志安一直相愛25年》音樂會,安仔特別請來一眾好友雷頌德、何韻詩、劉浩龍、黃栢高、王菀之、鄧健泓、盧凱彤、葉文輝等,一同回顧這段不平凡的音樂旅程。安仔跟音樂「一直相愛」25年,憑着動人的歌聲與演繹方式,感動無數樂迷之餘,亦為他贏來珍貴友誼,今次為慶祝入行25年而舉辦的迷你音樂會,就請到多位重量級音樂人好友鼎力相助,包括結他手Joey鄧建明、鍵琴手有著名作曲人黃丹儀、鼓手有Hardpack樂隊的骨幹成員Kevin等,單是Live Band陣容已是星光熠熠。
一曲溫柔的<戀愛片段>,是安仔自「新秀」比賽後第一首被人認識的歌曲,在這值得紀念的日子,安仔重新演繹,會是怎樣的感覺?安仔最自豪的是25年來累積了不少陪伴大家成長的好歌<愛你>、<真心真意>、<爛泥>、<男人最痛>、<想說>、<雨後陽光>等等,當然亦會一一送上答謝歌迷。聲稱從小聽安仔歌曲成長的一眾好友嘉賓王菀之、鄧健泓、盧凱彤、何韻詩、劉浩龍、EO2的Eddie等,亦會跟安仔合唱他們最愛的安仔作品,包括<心血>、<一家一減你>、<前程錦繡>、<愛你>、<灰飛煙滅>等等。唱歌之餘,這班好友更會大爆與安仔相處的趣事、「瘀事」,甚至「感情事」!與安仔合作無間的音樂人雷頌德,原來跟他並不經常見面,卻有着一種無形的默契,是什麼原因令兩人惺惺相惜?金牌經理人黃栢高,曾與安仔共事多年,當中又有甚麼難忘經歷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