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HK Reunion Party - 我愛香港大團圓

I Love HK Reunion Party - 我愛香港大團圓 - Episode Full  click on the red link to watch
綜藝       首播日期: 2011.01.31
新春佳節臨近,各位港人回家團圓,《我愛HK開心萬歲》戲中的演員當然也要團圓!本節目為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準備了一頓團年盛宴,慰勞他們為電影拍攝工作所付出的努力。
湯盈盈、黃長興、王君馨、陳美詩、林欣彤等藝人將會探訪老人院,並且向一眾長者派湯丸,為他們送上一個溫暖的新春佳節。另外,多位藝人包括苗僑偉、黃日華、謝天華、馬德鐘、麥長青、高海寧、呂慧儀、梁烈唯、楊秀惠、張慧儀等,將連同至親好友一同出席開心飯局,親身剖白他們當年於公共屋邨成長經歷與難忘往事,並藉此機會讓他們分享拍攝期間的趣事。適逢春節臨近,一眾藝員亦與大家拜個早年,提早讓大家感受農曆新年氣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